BL:最绮最,风月,温赤
BG:恨心
三次元cp山组
其他:在不拆我本命CP前提下都吃。

╮(╯▽╰)╭新台词,追着他们戳了好久啊…戳到天荒地老……

港真,会不会逼死强迫症那么多红点还有感叹号23333

道听途说(R18/bug多还欧欧西)

  传说,在修罗国度有一个奇怪的吸血鬼,他可以不吸血也不惧怕阳光,聪明绝顶只要开口就是一本正经胡说八道,他是修罗国度的策君公子开明,一旦生起气来连修罗帝尊都有点招架不住。手持火焰枪脚踩云雾的他自从中原天允山事变后就销声匿迹,至今已经五百年。

  传闻,在现在一个吸血鬼横行霸道人人自危的时代背景下,有一处山脚下的小村却很平和,吸血鬼和人类相处融洽。村民还会定期抽血喂养爱好和平的吸血鬼。

  听说,那座山上住着一个吸血鬼大王,他管理着这片吸血鬼,他不畏惧阳光也从不见他喝血,以致他比其他的吸血鬼还要白上更多。他平时拿着一个能伸缩自如的木棍,出门有一只木鸢代步。

  他自称云海过客,人如其名,对什么都不太关...

今天的团购我买了任总

然后我感受到了愉♂悦


我又不要脸的占温赤tag了。。。果咩_(:з」∠)_

(。•́︿•̀。)

去了西皮18,可是因为是第二天,好多本子没买到,大偶也没看到,魂淡!
我的温赤(。•́︿•̀。) 第二天就只有菌丝带着呱呱一个人玩耍,好伤心。
我想买《呱》啊!!打滚!!!

还有第一天有枫樱!!!!!
我看到微博整个人都不好了,结果基友全在哈哈哈!还能当朋友吗!??(╯‵□′)╯︵┻━┻
然后我转身买了好多沈谢(。•́︿•̀。)

不过看图貌似有小最我也是没看到。。。
群里小伙伴的九吨近距离看好帅!远距离也帅!
不过实在买的东西太多太重。。。
我1点拿到温赤无料就滚回家了,到家3点,可以的。真尼玛远!!!

说起来有个擦擦的cos感觉气质很还原。
拜托他什么都不干就低头继续玩手机让我拍张照。
哈哈。

哎,只能希望下半年的...

我什么都不想说了,菌丝生气了!在不起来菌丝要跑了!


今天把红卡小分队放出来溜溜,突然就看到了红卡菌丝威胁温皇的话,啧啧啧,官方会玩。

 @莲云 

最佳影帝,风月完整(并不)版


第三张是听风说的找了剑无极,

剑无极让月去找嘟嘟月取经。

然后月问嘟嘟月还能找谁取经,

嘟嘟月发着疯喊楼主,

月找到楼主被吓跑(楼主喊着轮椅的日子好无聊)

最后血不染显灵(

第四张是风月的游戏立绘啦~月真的猴猴看!


又乱占tag系列,勿怪


啊啦啦啦,剑无极来了后集齐了最佳影帝的收藏关。
月为了演出疯,二疯,没疯苦恼自己应该怎么诠释角色,然后风来了,帮他出主意,让他去找剑无极,月找了剑无极又去找酆都月,然后找了楼主,没什么用,苦恼的时候血不染显灵,最后GG。

占个tag莫怪。

stk的日记(二)——迷妹的梦想

3月2日就写好了,这章后面几梦是我(jin)自(shou)己(zhi)戏比较多,所以还是先发了吧。这篇就吻上了呢,写来自己爽的文,雷ooc。


第五梦 现实的残酷


最绮二人从原路返回到月之画舫就要乘船离去,这下我犯了难,这样狭小的所在,之前最光阴好似已经注意到我。时间不等人,就在我踌躇之际,画舫就要飘离岸边,一不做二不休就上了船。

所幸,画舫并没有因为我的一跃摇晃,我坐在船头看着白纱飘飘,游了心思。

『私自出来玩了两天,回去可是要被念叨。』

『谁敢念叨,饮岁吗?看我给他臭脸看。』

『呵』绮罗生轻笑一声,『怕是城主要逼你我喝苦元哪……』

『我情愿推日晷三日也不要喝那...

_(:з」∠)_

【翻唱】无边风月

歌曲戳我


=-= 留个纪念,图方便在全民K歌里唱的,

不过歌名改不了,图片随便找了张坑爹暖暖的截图。


  • 《无边风月》

  • 题材:《金光布袋戏》风逍遥/无情葬月

  • 选曲:《吴哥窟》

  • 填词:景她&魅灵

  • 演唱:池年

  • 后期:泡芙

  • 海报:白麻嫁衣

  • -风逍遥视角-

  • 【景她】

  • 护半程年少懵懂

  • 再候 血染你晦涩诗风

  • 自雪色掩惊鸿 方不辞而别匆匆

  • 携走一壶风月藏边城岩洞

  • 借逍遥之名自封

  • 唯剩 独一身故作轻松

  • 原我醒着嗜酒 偏误你醉入碎梦

  • 落得十年无名记忆都镂空

  • 纵有按剑对白首...

最綺腦洞004

abo前提,私設如山。


在人群中相遇,交錯了身影,綺羅生看到地上掉了一隻抑制劑,以為是剛剛走過的最光陰掉的,叫住最光陰把東西給他,最光陰因為家裡就是專門做這種藥劑的一眼就看出不是自己的,“你的抑制劑”“不,是你的抑制劑”(沒錯我就是想玩這個梗)兩人這樣相識。綺羅生想,一般用抑制劑的都和自己一樣是o但是不想被發現才用的。而最光陰因為家裡人都是a,喜歡用抑制劑不想因為天生的信息素相看兩生厭所以以為綺羅生也是a。倆個人互相誤會。當中兩人相伴去各種地方——省略愛戀的過程一萬字(並沒有那麼多)——,互相被吸引,然而都隱隱地惋惜對方和自己一樣。有一天最光陰邀請綺羅生來自己家玩,綺羅生提前了的發情期讓...

【最绮】STK的日记(一)

我作为第三者见证了本命的幸福生活(恶搞)


第一梦 前戏冗长

沉入梦乡后是无止境的黑暗,我走在黑暗中半愤慨的说:“噩梦?我去,我最怕妖魔鬼怪了!”

话未说完就感觉自己突然掉入一个洞中,往下掉落的感觉真的很不好受一般人都会在梦中惊醒,但是我却没醒!(╯‵□′)╯︵┻━┻

停止掉落后浅浅月光依然闪瞎我狗眼,用手挡住眼睛从指缝中打量自己的周围,青山绿水,烟雾飘渺,往前一步是江水,往后一步是岸边,江水波动未打湿我的鞋和衣。

我靠,这是哪里?盘起腿掐了一下自己不痛,“嗯,还在做梦。”

看了眼身后的小树林,一点都不想到处闲逛,想我看布袋戏N年,对那里是有阴影的。

雾中有什么正往岸...

世界唯一的你 最绮

歌名:世界唯一的你

歌手:曹格


是你
第一眼我就认出来
这是命运最美的安排
是我
让你过长的等待
我们只要现在深爱
幸福就来
恨我来不及参于你的过去
抱歉让你等待
我愿意付出一切交换
我灵魂的另一半
这个世界唯一的你
是我拥有的奇迹
对我说的一字一句
都是我们的秘密
紧紧拥抱唯一的你
无可救药的坚定
就是世界与我为敌
我也愿意
我什么都愿意
过去所有的悲哀
都只是寻觅我唯一
勇敢真爱
照亮了漆黑的夜晚
寻找了一次一辈子
再不分开
恨我来不及参于你的过去
抱歉让你等待
我愿意付出一切交换
我灵魂的另一半
呜...耶....
是一个...
1 / 2

© 啊喔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