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又挑食

stk的日记(二)——迷妹的梦想

3月2日就写好了,这章后面几梦是我(jin)自(shou)己(zhi)戏比较多,所以还是先发了吧。这篇就吻上了呢,写来自己爽的文,雷ooc。


第五梦 现实的残酷


最绮二人从原路返回到月之画舫就要乘船离去,这下我犯了难,这样狭小的所在,之前最光阴好似已经注意到我。时间不等人,就在我踌躇之际,画舫就要飘离岸边,一不做二不休就上了船。

所幸,画舫并没有因为我的一跃摇晃,我坐在船头看着白纱飘飘,游了心思。

『私自出来玩了两天,回去可是要被念叨。』

『谁敢念叨,饮岁吗?看我给他臭脸看。』

『呵』绮罗生轻笑一声,『怕是城主要逼你我喝苦元哪……』

『我情愿推日晷三日也不要喝那什么苦元!』

两人说了会回城要遇到的“劫难”,反正铁定要受罚,不如在多滞留外界几天的想法油然而生。

『欸,还是别想这些了』绮罗生拿出两个小酒壶,『难得出来,补了不少雪脯酒,可要喝点?一醉解千愁啊——』

说到酒,最光阴的脸色也不是很好看,现在在江上,恐喝蒙之后又掉入江水之中。

看出了最光阴的想法,绮罗生又道『在城中你也喝了一回也没见你跌入天池中啊,喝点吧?』

『嗯』都说到这份上,最光阴坐下拿起了一个酒壶小心的喝着。

绮罗生挨着最光阴坐在窗户边,望着滚滚江水,又回头看已经面起潮红的最光阴,盈盈月光倾泻下来,觉得这个画面真是美极了,这日子也过得舒坦极了。

绮罗生笑着转回头。

时光荏苒,岁月静好。

突然噗通一声,一条通体金黄色的鲤鱼跃出水面,高高得甩了甩尾巴,又回了水里。水花溅到船头,很好!全尼玛到我脸上了!这下把我彻底地回了神——坑爹的鱼!

我默默往舫里靠,然而事实证明我还是应该坐在船头,遭受风和水的洗礼。

看到鲤鱼跃龙门的绮罗生还来不及说话,就觉得肩上一沉,面色绯红的最光阴已经喝醉睡着了。

『酒量还是如此差……』

绮罗生扶起最光阴,把他安置到床上,自己坐在床边,拿沾湿的手帕给最光阴抹了一把脸。

最光阴的脸因为湿度更红了,微微地嗯了一声。

放下帕子的手复回到最光阴的眉眼,往下摸着红烫的脸颊,又摸到了唇畔。

绮罗生想,现在你我都醉了,醉了就会做出奇怪的事也是正常的。

缓缓俯下身,唇对唇来了个第一次的亲密接触。

绮罗生的唇让因为酒醉而燥热的最光阴感受到了一丝清凉,无意识地舔了他一口。

绮罗生微微一震,舌已经顺着微启的唇滑入,搅动对方的舌,舔过残留着酒香的每一处。每划过一个地方就觉得自己多醉了一分,加深的吻,让人来不及吞咽的津液溢满了也流出了。

这个吻一直持续到最光阴因为呼吸困难,皱起眉开始抵抗绮罗生为止。

那边气氛正好,这边冷风戚戚。

我泪流满面地爬回船头,理想是丰满的,现实是骨感的。

谁会想到虐狗伤害当面而来比自己能承受的竟然高那么多!狗也有狗权的好吗!被自己的本命cp虐,在苦也要满怀感激的接下。


评论
热度(1)

© 狐狸有他的光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