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又挑食

最綺腦洞004

abo前提,私設如山。


在人群中相遇,交錯了身影,綺羅生看到地上掉了一隻抑制劑,以為是剛剛走過的最光陰掉的,叫住最光陰把東西給他,最光陰因為家裡就是專門做這種藥劑的一眼就看出不是自己的,“你的抑制劑”“不,是你的抑制劑”(沒錯我就是想玩這個梗)兩人這樣相識。綺羅生想,一般用抑制劑的都和自己一樣是o但是不想被發現才用的。而最光陰因為家裡人都是a,喜歡用抑制劑不想因為天生的信息素相看兩生厭所以以為綺羅生也是a。倆個人互相誤會。當中兩人相伴去各種地方——省略愛戀的過程一萬字(並沒有那麼多)——,互相被吸引,然而都隱隱地惋惜對方和自己一樣。有一天最光陰邀請綺羅生來自己家玩,綺羅生提前了的發情期讓人措手不及,最光陰完全不在狀況還以為是綺羅生比較特殊就把自己平時用的抑制劑給他,誰知道時間城a用抑制劑對o有反作用力,就算用正確的藥劑都壓不下去了,綺羅生強忍著問他怎麼會這樣,才知道那個是a專用的,哭笑不得都不是現在該做的,最光陰在濃烈的信息素包圍下,a的信息素突破重圍。——肉的時間——最光陰在事後表示我真的不知道你是o,但是我會負責,知道你和我不一樣我真的很開心。綺羅生表示和他一樣。這件事完結了之後最光陰再也不用抑制劑了。

大綱完,寫不寫不知道,每次的腦洞都不太正常。

评论

© 狐狸有他的光阴 | Powered by LOFTER